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1.2 升渦輪版 年底導入台灣?

2016/03/07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備受矚目的小型跨界休旅 Toyota C-HR,被 Toyota 定位在全球戰略車,也看出 C-HR 備受重視的程度,除了有相當前衛大膽的車型設計,打破以往 Toyota 給人中規中矩的設計,在動力規格上也逐漸曝光。

目前所得知的資料,C-HR 將會有與 Prius 同級的 1.8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引擎。另外也有一顆 1.2 生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116 匹,最大扭力為 18.9 公斤米;除此之外,也會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150 匹,最大扭力則為 19.7 公斤米。在變速箱部分,1.2 升將有 6 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可選,2.0 升則為 CVT 變速箱。

由於 Toyota 已經宣布,C-HR 將參加今年的 Nurburgring 24 時耐久賽,引擎將會採用這顆 1.2 升渦輪增壓來參賽。

根據日媒報導,C-HR 今年就會在日本推出,2017 年初則在歐洲上市。而台灣部分,則可能會在年底導入,預計採用的動力將會是 1.2 升渦輪搭配 CVT 變速箱。儘管已透露許多資訊,但內裝資訊卻依舊保密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