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安全配備再升級!年度新車型售價公開

2016/03/09 16:26 文/記者蘇銘翰

回應消費者的強烈期待,Mazda3 五門尊榮型入門車款推出。(圖片提供:Mazda)

去年起 Mazda 日本原廠進駐台灣成立分公司,以全進口的方式推出包括 Mazda2、Mazda3、Mazda CX-5、Mazda6、CX-3 等車款,在 2014-2015 年度更是奪下台灣 40.1% 的市佔率,繳出超越2.1萬輛的亮眼成績單。台灣 Mazda 總經理浜本俊輔今(9)日加碼宣布,將針對旗下 Mazda3、CX-5 以及 Mazda6 進行安全配備升級,並分別公佈售價。雖未宣布推出新車款,但此次升級計畫讓車迷眼睛為之一亮,更訂出 2016 年銷售 2 萬輛的目標。


另一項重磅消息則是車迷引頸期盼的Mazda6 Wagon與CX-9是否會導入國內,台灣 Mazda 表示,Mazda6 Wagon 車型正在進行市調研究當中,預估年底導入國內市場,而CX-9也正在評估導入的可能,期望能在今年導入國內。

Mazda6 wagon是台灣車迷最期待的旅行車之一,今日終於透露導入台灣的消息。(圖片提供:Mazda)

即將迎來改版的CX-9也相當有希望導入台灣。(圖片提供:Mazda)

目前 Mazda 當家車款 Mazda3,在去年推出四門入門尊榮車型後,市場反應熱烈。台灣 Mazda 表示,為回應消費者的期待,推出五門版尊榮型入門車款,將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整合系統、6SRS 氣囊以及 DSC 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建議售價為親民的 76.9 萬元,僅比四門尊榮型高出 1 萬元。

 終於推出次一階的尊榮型,售價為76.9萬元。(圖片提供:Mazda)

另外作為 Mazda 全球總產量破百萬輛的 CX-5,不但市場接受度高,並與 Mazda3 共同創下引進台灣以來的銷售新紀錄,為乘勝追擊、也滿足國內消費者對主/被動安全的期待,將 i-ACTIVSESE 主動安全科技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CX-5作為主力車款,此次安全配備升級以外,更增加LED燈組。(圖片提供:Mazda)

CX-5 更推出 SKY-G+ 配備升級版,追加 BSM 盲點偵測與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配備,以及 LED 燈組(主動轉向頭燈、前霧燈、尾燈),售價略增 2 萬來到 103.9 萬元,並將成為同級中唯一同時將主動安全配備與 LED 燈組都列為標準配備的車款。

 CX-5此次升級後的售價為103.9萬。圖片來源:dailynews

至於Mazda6,同樣將 SKY-G 車型更名SKY-G+、配備升級與CX-5相當,追加 BSM 盲點偵測與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配備,並將 i-ACTIVSESE 主動安全科技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售價為 111 萬元。

 配備升級後,Mazda6成為同級車唯一將主動安全配備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的車款。(圖片來源:bestcarma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