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小改 86 即將登場 台灣最快年底導入

2016/03/20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經過長達 5 年的醞釀,隨著 Scion 這個品牌走入歷史,Toyota 決定將 Scion FR-S 更名進化至車迷熟悉的 Toyota 86,並且將在紐約車展上發表小改款 GT 86 跑車,這款深受車迷愛戴的後輪驅動小跑車的小改款,主要針對外觀與內裝部分,另外引擎與底盤性能也有提升。

 圖片來源:TOYOTA

圖片來源:TOYOTA

小改款 86 在外型上,比過去更加富有侵略性,經過大幅修改的前保桿,更大面積的前進氣壩、重新設計的 LED 頭燈與方向燈,另外尾燈與後保桿同樣再進化,整體更加運動化,並且換上全新的 17 吋鋁圈。雖然整體內裝陳設並未改變,但質感卻大幅提升,加入新的皮革與 Alcantara 內飾,包括中央控台、門飾板與座椅,另外方向盤也換上全新部品,添加音響控制功能,提供駕駛方便性。

 圖片來源:TOYOTA

動力上依舊是採用 2.0L 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但因手排版本的換檔齒比優化,讓最大馬力再增 5hp,進階至 205hp,扭力峰值也從 20.9kgm 微調至 21.56kgm,另外懸吊系統上的減震桶及彈簧也都經過重新調校,讓小改款 86 擁有更好的操控性和動態穩定性。

 圖片來源:TOYOTA

這輛讓車迷等了 5 年之久的小改款 86,即將在 3 月 25 至 4 月 3 號的紐約車展上發表,並且會在第 3 季率先於美國上市,歐規版的 GT86 也享有相同的改變與進化,並同樣會在第 3 季於歐洲市場開始販售。按照過去台灣與海外近乎同步的上市速度,小改款 86 最快有機會年底在台灣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