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硬」了!Mazda MX5 RF 斜背亮麗登場(內有影片)

2016/03/23 16:15 文/記者張宇諄

深受時下年輕人喜愛的 Mazda 稍早宣布,將於紐約車展帶來全新的 MX-5 RF 硬頂車款,除了保有 MX-5 經典的跑車外觀,其具特色的 Fastback 斜背設計,更營造出俐落的速度感,亦不失時尚韻味。

金屬灰的車身,是 Mazda MX-5 的專屬色。

10 秒鐘即可完成車頂開闔。

Mazda MX-5 自推出後,創下驚人的銷售紀錄,以全球銷售超過 94 萬輛之姿,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中最暢銷的雙座敞篷跑車。這次推出的 MX-5 RF 為滿足消費者需求與期盼,採用硬頂敞篷設計,能在時速 10km/h 以內自動快速開闔,約 10 秒能完成動作,相較於軟頂版,MX-5 RF 硬頂車款的隔音效果絕對會更好。

車身線條不同於軟篷圓潤柔和,更像一輛雙門 Coupe 跑車,顏色則提供專屬的金屬灰,以及醒目的亮黑色,皆散發出一股不凡的氣息。

動力心臟沿用 1.5 升和 2.0 升 SKYACTIV-G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提供 6AT 手自排與 6MT 純手排配置,最大動力(美規)可達 155hp,其他資訊和價錢將於之後再另做宣布;本車將於今年夏季在北美市場開賣,以按照 Mazda 的規劃來看,今年登陸台灣的機率低。

  •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