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guar 最強 F-TYPE SVR 極速有多快 玩命關頭女主角試給你看!(內有影片)

2016/03/27 11:12 文/記者陳英傑

為了讓 Jaguar 旗下的性能車款 F-TYPE SVR,將其最強動力展現在世人眼前,Jaguar 決定找一位女車手實際上路,不過這位車手雖然並非真正職業車手,但她在電影中也算是半個職業車手身份。

她就是《玩命關頭》系列女主角 Michelle Rodriguez!身為唐老大的女友 Letty,Michelle Rodriguez 給人的形象都是相當強悍,這次將駕駛 Jaguar F-TYPE SVR,這輛擁有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575 匹馬力及 71.4 公斤米扭力,8 速 Quickshift 手自排變速箱及全時四驅系統,3.7 秒就可以從 0 加速到 100 公里。

Jaguar F-TYPE SVR,這輛擁有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575 匹馬力及 71.4 公斤米扭力,8 速 Quickshift 手自排變速箱及全時四驅系統,3.7 秒就可以從 0 加速到 100 公里。

為了安全,Michelle Rodriguez 坐上駕駛座,旁邊當然有一位專業車手坐在身旁,只見 Jaguar F-TYPE SVR 出發後,在 Jaguar F-TYPE SVR 的駕駛下,速度越來越快,沒幾秒鐘的時間,就已經來到 97mph(約 156 公里),這時才只是展現 Jaguar F-TYPE SVR 爆炸性能的開始,儘管時速來到 168mph(約 270.3 公里),但加速力道卻絲毫未減緩,最後 Michelle Rodriguez 跑出 201mph(約 323.4 公里)的極速。

 

F-Type SVR 擁有全新的前保險桿搭配大型進氣壩、前擾流板、通風設計完善的引擎蓋、以及可隨著車速改變來自動升起或下降的獨特後尾翼,輪胎方面則採用 20 吋鋁圈,搭配雙邊四出鈦合金排氣系統。

座艙部份,大部份皆延用上代的內裝設計,但在駕駛座部份安裝上全新的多功能運動化方向盤,加上刷新過的鋁合金飾條與菱格紋狀的真皮座椅,營造出既豪華又舒適的內部空間。

Jaguar F-TYPE SVR 由 SVO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 特殊車輛部門所打造,除了有剛剛的 Coupe 雙門車款,另外還有一款敞篷車,極速也可達到時速 314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