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絕不能錯過!外媒評選紐約車展 5 大必看車款

2016/03/29 18:00 文/記者張宇諄

2016 年紐約國際車展在日前盛大舉行,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愛車人士前往參觀,眾家車廠自然也不手軟,車展中盡力展示自家的「心血結晶」,打算讓車迷們大開眼界、打響知名度!外媒《carscoops》整理出 5 大必看新車,車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1. Chevrolet Camaro ZL1

(圖片來源/Bloomberg)

Chevrolet Camaro ZL1 擁有一身條肌肉線條,透露著一股濃厚的剽悍侵略性,兇猛的外表下,搭配 20 吋鍛造鋁圈和結合專屬的 Goodyear Eagle F1 Supercar 輪胎,勇猛霸氣的模樣藏都藏不住,身為美式肌肉車的代表之一,愛好猛男的車迷可大飽眼福。

Camaro ZL1 搭載 6.2 升 LT4 V8 機械增壓動力心臟,可激發出 640hp/88kgm 最大動能,連接 6 速手排變速箱,亦或者是全新開發的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是一輛擁有優質性能的肌肉跑車。


2.Mercedes-Benz GLC Coupe

(圖片來源/Bloomberg)

繼承了大哥 GLE Coupe 的外型,GLC Coupe 的車身擁有一身運動感的設計,單式橫幅氣壩和大型進氣口,搭配雙排氣系統設計,不僅流線輪廓鮮明,修長的 LED 尾燈,更點綴出其躍躍欲試的動態感,準備好和它來一場激情的速度饗宴了嗎?

入門款 GLC300 4Matic Coupe 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 241hp 馬力以及 273lb-ft 的扭力;最強的 GLC43 Coupe 則是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362hp 以及最大扭力 384lb-ft,0-100km/h 能在 5 秒內完成。 

↓↓點這裡看更多 2016 紐約車展必看車款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