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型油電休旅搶市 BMW X1 Plug-in Hybrid 間諜照曝光!

2016/03/31 11: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在全球 SUV 熱賣、油電環保意識抬頭的趨勢下,各家車廠無不卯盡全力來搶攻市場。近日,就有國外媒體捕捉到 BMW X1 Plug-in Hybrid(插入式油電混合)的間諜照,並預估將於今年第四季上市。

近日國外媒體捕捉到 BMW X1 Plug-in Hybrid 的測試照,外觀上與現行版本差異不大,僅於駕駛座前側葉子版增添充電接口。 

X1 Plug-in Hybrid 測試車在外觀上與一般版本並無不同,僅在左前葉子板增加了充電接孔,未來正式上市後,可能會在車身增添 Hybrid 車型專屬銘牌,並於內裝配置可顯示油電耗能裝置的儀表版。

從左前葉子版處可看到 Plug-in Hybrid 插入式油電混合車型的充電接頭。

動力系統方面,X1 Plug-in Hybrid 將搭載一具 1.5 升雙渦輪增壓三缸引擎與可輸出 7.7 千瓦/小時的鋰電池模組電動馬達(約 10.32 匹)。1.5 升渦輪引擎可獨立輸出前輪,電動馬達則輸出後輪,並提供前輪驅動、後輪驅動或全時四驅等三種輸出方式。儘管目前詳細規格尚未公佈,但國外媒體預估,全新 X1 Plug-in Hybrid 的綜效馬力將可上看 224 匹馬力/39.2 公斤米,0-100 公里/小時加速成績約 7 秒,純電行駛最遠續航力可達到 40.2 公里。

X1 Plug-in Hybrid 將搭載 1.5 升雙渦輪增壓三缸引擎與一具 7.7 千瓦/小時的鋰電池模組電動馬達,預估最大綜效馬力將達 224 匹/39.2 公斤米

BMW X1 Plug-in Hybrid 最快將在年底正式推出,詳細規格與是否引進國內市場還需一段時間才能得知。

  • 圖片提供/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