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李箱空間最好用的四門房車 Skoda Octavia 1.4TSI 金門試駕(外觀內裝篇)

受惠於MQB模組化底盤,車內空間大幅增加,以記者177公分的身高,在後座仍綽綽有餘。

Octavia 1.4TSI 轎車擁有該級距車型中最長的軸距設定,達到2686mm。

受惠於 Volkswagen 集團所開發的 MQB 模組化平台,Octavia 1.4TSI 轎車擁有該級距車型中最長的軸距設定,達到 2686mm,室內空間長度增加 1782mm、膝部空間增加 73mm、後座頭部空間也多了 980mm,提供前後座實用舒適的乘坐空間。

 中控台上半部採軟質塑料、木紋飾板、握感良好的真皮鍍鉻多功能方向盤與類織布軟頂篷

內裝部分延續 Skoda 一貫的歐式簡約設計風格。

內裝部分延續 Skoda 一貫的歐式簡約設計風格,中控台上半部採軟質塑料、木紋飾板、握感良好的真皮鍍鉻多功能方向盤與類織布軟頂篷,提升駕駛舒適度,座椅方面並未採用現今流行的真皮或皮質座椅,而是採用布紋座椅,擁有良好釋壓表現與透氣性。

 除一般廣播電台之外,還可支援SD插槽、Aux-in與USB接孔的數位音源與畫面顯示。

支援駕駛節能計分顯示。

另外中控台標配 SWING 5 吋彩色螢幕的 MLB 系統,提供豐富的功能支援,除一般廣播電台之外,還可支援 SD 插槽、Aux-in 與 USB 接孔的數位音源與畫面顯示,其中的 Car 選項除顯示車輛安全設定外,更支援駕駛節能計分顯示,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沒有中文介面,在資訊閱讀上會較為吃力。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沒有中文介面,在資訊閱讀上會較為吃力。

介紹完外觀與內裝後,將會在下一篇中揭露 Octavia 1.4TSI 轎車在實際駕駛中的表現,以及 1.4TSI 這顆動力心臟所賦予的動力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