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坐上 Porsche 捨不得下車? Porsche Office Chair RS 辦公椅完成你心願(內有影片)

2016/04/03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不同於其他車廠,Porsche 的跑車有一種魔力,一旦坐上去就捨不得下車,關於這個問題,Porsche 提供了解決方案,那就是 Porsche Office Chair RS 辦公椅。

撇開底下的滾輪,Porsche Office Chair RS 完全就像是把車上的座椅直接搬到辦公室裡,可調整扶手及座椅高度,比照車上座椅的真皮及 Alcantara 麂皮材質,在頭枕上當然也有 Porsche 的廠徽,讓你就像是從未下車一樣,在座椅上更有整合式充電電池,也比照車上座椅提供電動調整功能,座椅背後還有可放外套的掛勾設計,絕對讓 Porsche 車主愛不釋手。

當然這款座椅,畢竟是出自 Porsche,價格也不便宜,售價達到 6,570 美元(21 萬 3000 元台幣),這個價位,絕對是鎖定 Porsche 車主,而不是一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