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三座 Ferrari 主題樂園 落腳亞洲!

2016/04/10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去年 Ferrari 宣佈將在靠近西班牙巴塞隆納的 PortAventura Resort 渡假村內打造一座全新的 Ferrari Land 主題樂園,以及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建立獨一無二的 Ferrari World 後,官方終於在亞洲也要成立 Ferrari 主題樂園,地點在霾害最嚴重的中國北京。

看更多:

未熄火下車被反鎖  你的開車習慣要改變

英國青少年的駕駛初體驗  提早建立開車好習慣(有影片)

 去年Ferrari宣佈將在靠近西班牙巴塞隆納,以及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建立獨一無二的Ferrari主題樂園,官方終於在亞洲也要成立Ferrari主題樂園。

這座新的主題樂園將不全然由 Ferrari 官方主導,而是此次 Ferrari 將與中國汽車製造商 BAIC 共同合作,成為得到中國許可經營的外國公司,並共同制定非約束性契約,未來這座 Ferrari 主題樂園啟用後,也可望提升該車廠的整體收益,彌補了 Ferrari 在去年首次公開募股後股價下滑的處境,而造成股價跌落的原因很可能是銷售量不振所導致。

 這座新的主題樂園將不全然由Ferrari官方主導,而是此次Ferrari將與中國汽車製造商BAIC共同合作,成為得到中國許可經營的外國公司。

外界猜測,這座將在中國開發的 Ferrari 主題樂園很有可能座落於北京,若一切皆順利按照計劃進行,它將成為 Ferrari 品牌的第三座娛樂建築物。

 

  • 圖片來源/Ferr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