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陪伴到人生最終點 ... 這些超跑變身「超級靈車」

2016/04/06 14:30 文/記者張宇諄

「人生最後一哩路,該由它們來相伴。」過去在國外常見到由 Mercedes-Benz、Cadillac 等高級車款改裝成的靈車,最近更傳出有 Porsche Panamera 也被拉長改造成「超跑靈車」,特殊外觀格外引人注目。

Porsche Panamera被改造成超跑靈車。(圖片來源/carscoops) 

Porsche Panamera 外型採運動化設計,除了擁有速度感流線外,車頭下方裝載大型進氣孔,搭配圓頭燈潤飾質感,是輛動感十足的豪華跑車;Panamera Turbo S 版搭載 4.8 雙渦輪 V8 引擎,可壓榨出 550hp 強大馬力,極速上看 306 公里。

Porsche Panamera。(圖片來源/Porsche) 

但國外一輛外觀特殊的 Panamera 引人側目,在於它的軸距被大幅拉長,車體後方還有著一個方正的空間,不難看出是被做為靈車一途使用,也令人不禁遐想,過世的人是否也在意搭何種車款走上最後一程? 

堪稱「世界最快」的靈車

Chevrolet Caprice。(圖片來源/YouTube)

但這款 Porsche Panamera 靈車可能並非世界上最猛,過去曾有報導,美國芝加哥有一輛 Chevrolet Caprice 被改造成「超級靈車」,搭載了 6.0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激發出 1300hp 最大馬力,能在 2.26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

↓↓點這裡看更多「特殊款靈車」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