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房車也能擁有操控感 Maserati Ghibli S Q4/S Q4 Plus 台灣開賣

2016/04/09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台灣蒙地拿

想要擁有好操控,跑車通常是最佳選擇,不過 Maserati 旗下的 Ghibli,則是擁有性能操控的豪華房車。兩款 Ghibli S Q4/S Q4 Plus 打造跑車等級懸吊,提供更好的駕馭樂趣,台灣也正式開賣,售價從 558 萬元起跳。

Maserati Ghibli S Q4/S Q4 Plus打造跑車等級懸吊,提高更好的駕馭樂趣。

Ghibli S Q4 採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馬力達到 410hp,550Nm 最大扭力,變速箱則為八前速手自排,並採用運動化懸吊設定,車身高度降低 10mm,搭配自動適應液壓型 koni 減震器,可抑制過彎側傾程度,另外也搭配 19 吋 Proteo 造型合金輪圈。Ghibli S Q4 也擁有 Maserati Active Sound 主動式聲浪控制系統,透過內建在兩側排氣尾管內的真空閥門以及特殊 Sound Tank 聲音技術,營造出專屬 Maserati 家族的獨特音頻。在 Maserati Ghibli S Q4 上,也有著 Sport 模式,可控制加速、引擎反應、MSP 介入控制、排氣閥門控制、換檔速度,徹底發揮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極限。 

內裝則採義大利國寶級品牌 Poltrona Frau 皮革設計,搭配運動感的外型打造,車內有著 Radica 原木飾板、Maserati 精雕鍍鉻藍色時鐘打造其豪華感,也有著實用的八向電動調整、四向電動腰部支撐調整,附二組記憶模式的雙前座椅、8.4 吋 Maserati Touch Control 中央觸控影音娛樂資訊系統、 Harman Kardon 頂級環繞音響系統附 10 隻揚聲器以及 Apple Siri,加上 2998mm 的軸距,車室空間寬敞且舒適。

Ghibli S Q4 Plus 則是導入 Skyhook 電子懸吊系統,可主動改變阻尼回饋反應,因應激烈操駕時的重心轉移,與附主動式扭力控制功能的四輪傳動系統相輔相乘,另外也升級為 20 吋合金拋光輪圈。

Ghibli S Q4 售價從 558 萬元起跳;Ghibli S Q4 Plus 則是從 588 萬元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