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跑道淘金! 第四座 Ferrari 主題樂園這次要進攻...

2016/04/16 1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不久之前,Ferrari 才宣佈要在中國首都北京建造第三座專屬的主題樂園,或許是看準了這項商機,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官方再次公開表示計劃將於北美地區打造第四座全新的 Ferrari 主題樂園,這四座樂園的位置等同於讓全球的熱血車迷都能夠有機會前往朝聖。

你可能會想看【六門移動豪宅! 加長版 Audi A8 L 特製樣貌正式發表】

 官方再次公開表示計劃將於北美地區打造第四座全新的Ferrari主題樂園。

儘管官方所釋出的資訊不多,但未來座落於美國的樂園也有望遵循著明年即將在阿布達比的 Ferrari World 與在巴塞隆納的 Ferrari Land 腳步跟進,不過確切位於美國哪一區的細節則尚未發佈。

 

位於阿布達比的 Ferrari World 將會帶領遊客一同觀看影片,深入了解 Ferrari 工廠的運作狀態與歷史,園區內也有專屬的博物館讓遊客可以逛逛,博物館裡頭將會展示數部經典車款如 Dino、F40;除此之外,若遊客想來點更刺激的事物,可選擇去搭乘內部打造的雲霄飛車,F1 賽車的座椅設計、搭配從 0-240km/h 衝下來只需 4.9 秒的極速快感,絕對能滿足熱血車迷的瘋狂慾望。

 若遊客想來點更刺激的事物,可選擇去搭乘內部打造的雲霄飛車。

自 Ferrari 脫離 FIAT 集團正式成為獨立的超跑品牌後,便不斷地找尋除了賣車之外、各種任何可以增加收益的營業選項,也增加了該品牌的多樣性,相信未來將會與大眾車迷的關係更加貼近。

 

  • 圖片來源/Ferr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