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7系列安全氣囊有瑕疵 美召回逾6千輛

2016/04/17 11:4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日本高田安全氣囊爆出重大安全隱憂後,多家日系大廠紛紛在全球實施緊急召回維修,沒想到事件還未平息,德國 Continental 集團生產的安全氣囊也傳出瑕疵,直接影響的就是德國汽車大廠 BMW,近日美國市場將召回 6,110 輛 BMW 7 系列豪華轎車,並且暫時停止販售相關車款。

 

德國 Continental 集團生產的安全氣囊有 2.6 萬個模組存在問題,這項瑕疵起因於安全氣囊控制模組,在製造過程中產生了一些殘餘不必要的金屬顆粒而導致短路,這可能會讓氣囊組件在碰撞期間無法正常展開。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 BMW 將召回 2015 年 7 月 1 日~2015 年 12 月 11 日之間生產,包括了三款車型 740Li、750Li 以及 750Lxi 共計 6,110 輛。另外這三款車型也將暫停銷售,不過 BMW 發言人強調,目前沒有任何人員因此傷亡,此次召回為預防性措施,車主將會在 5 月收到召回通知,每部車需要 4 小時進行改正。

 

由於台灣 BMW 7 系列豪華轎車大多屬於美規車型,因此也屬於潛在危險群,台灣總代理汎德表示,會持續與 BMW 原廠保持聯繫,若原廠判定台灣進口的 7 系列車款也需要作出改正,汎德將會第一時間發出召回通知,讓台灣車主盡快回廠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