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休旅大軍到齊 七人座 Mercedes-Benz GLS 429 萬起

2016/04/21 20:00 提供/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休旅大軍再添新成員 ! 全新賓士 GLS 接續先前 GL 車系的七人座格局,讓 Mercedes-Benz 豪華休旅陣容更加完備,包含 GLA、GLC、GLE、GLE Coupé、GLS 等,全方位滿足消費者各種休旅需求。

賓士休旅再添新成員 ! 全新七人座休旅 GLS 正式登台販售。

The new GLS 採標準七人座空間配置,更在動力、配備方面展現頂級規格。台灣賓士特別引進 GLS 350d 4MATIC 與 Mercedes-AMG GLS 63 4MATIC 兩車型,售價分別為 429 萬元與 692 萬元起,以汽、柴油的頂規車型,開拓台灣頂級豪華休旅市場。

台灣賓士此次引進 GLS 350d 4MATIC 與 Mercedes-AMG GLS 63 4MATIC 兩車型,售價分別為 429 萬元與 692 萬元起。

全新 GLS 350d 4MATIC 有著霸王級空間,全車尺碼為 5130×1934×1850mm ,正面車頭採雙柵式水箱護罩,並連結兩側的 LED 智慧型頭燈,搭配重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後,完美體現時尚 Outdoor 風格。

全新 GLS 350d 4MATIC 全車尺碼為 5130×1934×1850mm,擁有寬敞、靈活運用的車室空間。

走入車室,全新設計的儀表板更加俐落簡潔,並配置了三輻式跑車方向盤、 Keyless GO 免鑰匙啟動引擎系統、 8 吋獨立式彩色顯示螢幕、全中文 COMAND 車用資訊、 360 度環景攝影等,有效提升主動行車安全;同時,GLS 350d 4MATIC 也整合了 Smartphone Integration 系統,可支援 Apple Carplay 系統,提供 Apple Map 導航、Siri 語音秘書、電話、簡訊、音樂串流、第三方 App 等功能。

GLS 350d 4MATIC 車室內配備三輻式跑車方向盤、 Keyless GO 免鑰匙啟動引擎系統、 8 吋獨立式彩色顯示螢幕、全中文 COMAND 車用資訊、 360 度環景攝影等實用功能。

此外,寬敞的座艙設計同時也提供了標準七人座的乘坐空間。為了體貼第三排乘員的進出便利性,GLS 350d 4MATIC 也配置了「後座便利進出系統」,只需藉由第二排座椅上的按鍵便可自動將第二排座椅往前傾倒,大幅增加第三排乘客的進出通道空間。此外,車門也採用與 S-Class 同級的自動緊閉系統,車門只要接近關閉角度就會以電動方式自動吸入,關門動作更顯輕鬆與便利。另外,在置物空間方面,全新 GLS 不僅能在標準七人座狀態時提供 295 公升後廂容積,若搭配第二、三排座椅傾倒機制,更能提升空間至 680-2300 公升,提供優秀的後廂容積。

GLS 350d 4MATIC具有「後座便利進出系統」,後廂空間在傾倒第二、三排座椅後,可達到 680-2300 公升的置物空間。

動力系統方面, GLS 350d 4MATIC 搭載 3.0 升 V6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原廠代號 OM642),擁有 258 匹/3400rpm 、63.23 公斤米/1600rpm 的最大馬力,搭配「9G-TRONIC」9 速手自排變速箱後,0-100km/h 加速僅 7.8 秒。另外,GLS 350d 4MATIC 也提供 DYNAMIC SELECT 駕駛動態模式並標配「AIRMATIC 氣壓式懸吊系統」,提供優秀的操控體驗。

GLS 350d 4MATIC 搭載 3.0 升 V6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原廠代號 OM642),最大馬力為 258 匹/63.23 公斤米,並配置 9 速手自排變速箱。

而在主、被動安全配備上,全新 GLS 350d 4MATIC 除了有 PRE-SAFE®安全防護系統外,更有防撞輔助系統、側風穩定系統、 Blind spot 盲點輔助系統、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TMPS 胎壓偵測等,並具有全車 9 具輔助氣囊的配置(包含雙前座正面、雙前座側邊、後窗側邊、駕駛座膝部),提供全面的被動安全防護。

全新 GLS 350d 4MATIC 共有 9 具輔助氣囊,建議售價為 429 萬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