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大軍到齊 七人座 Mercedes-Benz GLS 429 萬起

而在性能更加猛爆的 AMG 車型方面,台灣賓士此次也導入了 Mercedes-AMG GLS 63 4MATIC 車型。外觀上除了有的動感熱血的 AMG 套件外,更配置了 21 吋 AMG 多輻式大腳輪圈、高性能煞車系統組等,車尾部分除了有驗明正身的 AMG 銘牌外,同時也採用了左右四出鍍鉻尾管,展現休旅王者的風格。

台灣賓士此次也導入了 Mercedes-AMG GLS 63 4MATIC 車型,提供熱血買家多元選擇。

Mercedes-AMG GLS 63 4MATIC 車尾除了有 AMG 銘牌外,並採用更富運動化外觀的左右四出鍍鉻尾管。

車室內,AMG GLS 63 4MATIC 除了保有 GLS 的豪華風格外,更增添了許多熱血跑格;除了配置三幅平底跑車方向盤,並在中控台與門版處大量採用碳纖維與亮黑鋼琴烤漆飾版,同時以 ARTICO 材質包覆儀表板上下緣與車門飾板,展現豪華與性能風格的兼容美感。

AMG GLS 63 4MATIC 除了保有 GLS 的豪華風格外,更大量採用碳纖維、亮黑烤漆等飾板材質,增添熱血風格。 

潛藏在 GLS 63 4MATIC 引擎蓋下的猛獸,則是一具 AMG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原廠代號 M157),具有 585hp/5500rpm 、77.52kgm/1750-5250rpm 的猛爆性能,搭配 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變速箱後, 0-100km/h 加速可在 4.6 秒內完成。同時,GLS 63 4MATIC 更配備彎道主動穩定系統,可藉由液壓裝置與電子控制元件大幅增加過彎穩定性,並增加 Off-Road 時的車輛穩定度。

AMG GLS 63 4MATIC 搭載 AMG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變速箱後,可輸出 585hp/77.52kgm 的最大馬力。

全新 AMG GLS 63 4MATIC 在台建議售價為 692 萬元

Mercedes-Benz GLS-Class 建議售價

  • GLS 350d 4MATIC:429 萬起
  • GLS 63 4MATIC:692 萬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