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瞎趴「行動夜店」!鬼才車廠改裝山寨藍寶堅尼的神乎奇技

2016/04/25 10:35 文/記者張宇諄

烏克蘭一間鬼才車廠多年前巧手打造「山寨」Lamborghini Reventon,近日突發奇想,又將它全新進化,一口氣拉長近 10 公尺車長,還把內裝全面升級成奢華派對風,大改造後魅力不亞於本尊,也讓該車詢問度飆高,引發熱議。

「山寨」Lamborghini Reventon 車身比原本多出近10公尺

烏克蘭「VIP-Lim」以製作長版豪華禮車聞名車界,過去曾將 entley Continental、Ferrari F430、Mercedes S-Class 及 Hummer 等高級車款華麗改造,內裝不僅安裝酒吧枱、電視機和沙發,還採用大量 LED 燈增添派場,專門出租給派對、喜慶所需客群,每趟收費 200 歐元(約 8000 台幣),價格嚴格算起來不算太超過。

內裝附有酒吧枱、電視機和沙發

奢華內裝應有盡有

加上酷炫的 LED 燈特效可比是一輛「行動夜店」

這次「VIP-Lim」將 Mitsubishi Eclipse 改成山寨版的 Reventon 重新全新設計,即使性能比不上正版猛牛,但光靠超長的車身以及酷炫內裝,呈現出無與倫比的非凡氣勢,若開上路必定成為眾人目光焦點,令許多人相當感興趣。

Mitsubishi Eclipse

  • 圖片來源/carbuz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