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挺過嚴峻把關! Toyota Prius 榮獲安全五燈獎

2016/04/23 0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以環保概念為主軸的第四代 Toyota Prius ,近日獲得歐盟新車評鑑協會(EuroNCAP)認證,成為2016 年來第一部獲得五星評測的安全車款,主要得歸功於 Toyota 開發的最新自動安全配備科技。

你可能會想看【VW排汙造假新發現!歐媒爆開發源頭】

 第四代Toyota Prius近日獲得一項殊榮,受到歐盟新車評鑑協會(EuroNCAP)頒發五顆星的成就。

受到同樣獲得 EuroNCAP 評鑑五顆星的第二、三代 Toyota Prius 的鼓舞,最新第四代的 Prius 不負眾望奪下實測最高榮耀,在成人保護測試方面獲得 92%的高分、兒童保護測試拿下了 82%的佳績、行人保護測試拿到 77%的表現,最後在各類安全輔助成果上得到了 85%評分。

 

Euro NCAP 形容四代 Toyota Prius 是一輛能夠針對所有關鍵部位進行防護動作的安全車款,且該車在自動緊急剎車系統上的表現奪得了各類項目中的最高分數;除此之外,Toyota Safety Sense 套件內包含的主動式撞擊預防系統(Pre-Collision System),能夠準確偵測在行徑路上的行人與車輛,即時執行剎車指令,同時也涵括了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道路標示輔助系統、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最重要的是,上述的安全套件皆列為標準配備,顧客不需再另外付錢。

  • 圖片來源/EuroNC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