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強國賣車的必要條件? BMW X1 L 也不得不...

2016/04/27 16: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為了迎合強國人的喜好,各車廠都不得不針對旗下車款推出長軸版本。BMW 旗下中小型級距的 SUV X1 擁有相當運動化的外觀設定,動感的肌肉線條配上略為方正的外觀,可以說是十分適合小家庭的緊實小休旅,不過基於強國人特別偏好長軸版車款的風向,BMW 為了迎合中國廣大市場的商機,即使是小型跨界休旅的 X1,也要推出長軸距版本的「BMW X1 L」,就是為了跟其他車廠搶食中國這塊肥肉。

 BMW為了迎合中國廣大市場的商機,特別推出拉長軸距的「BMW X1 L」。

長軸版 BMW X1 L 從原本的長 4.43 公尺、寬 1.82 公尺、高 1.59 公尺變為長 4.56 公尺、寬 1.81 公尺、高 1.62 公尺,拉長車身最大的優勢就在於後座空間也會跟著加大,光是腿部活動空間就增加了 5 至 18 公分,為乘客打更舒適的乘坐空間,而後車廂的容積有 465-675 公升,另外若是將後座椅放倒則可達到 1,650 公升的大空間。

 拉長車身最大的優勢就在於後座空間也會跟著加大,光是腿部活動空間就增加了5至18公分,為乘客打更舒適的乘坐空間。

動力配置方面,BMW X1 L 將會提供 3 種版本,分別為搭載 3 缸引擎、可輸出 136hp 的 sDrive18Li,搭載四缸引擎、可輸出 192hp 的 sDrive20Li/xDrive20Li,以及搭載四缸引擎、可輸出 231hp 的強悍型 xDrive25Li,上述三種版本皆結合 6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或車主可額外付費選購 8 速自排變速系統。

 BMW X1 L將會提供3種版本,皆結合6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或車主可額外付費選購8速自排變速系統。

關於標準配備與選配部份,X1 L 採用 LED 頭燈組、駕駛輔助套件、Harman Kardon 影音系統、8.8 吋大螢幕顯示器、觸控功能、導航系統、抬頭顯示器、以及免手動控制的後車廂門等。

 

未來 BMW X1 L 將會在中國瀋陽工廠進行量產作業,並預計在北京車展結束後的幾個月開始發售,估計一年產量可望達到 140,000 部。

 BMW X1 L將會在中國瀋陽工廠進行量產作業,並預計在北京車展結束後的幾個月開始發售。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