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駭進 Tesla 中控螢幕...他成功了!(有影片)

2016/04/27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品牌 Tesla 旗下的車款,都以擁有大型觸碰螢幕在中控台為賣點,像是 Model S 就有一個 17 吋的中控螢幕,但就像 Apple iOS 一樣,是個封閉式的作業系統,對於用戶而言會有較多限制。一位國外駭客便發揮他的功力,順利駭進 Model S 的中控螢幕裡,在螢幕裡播放電影《魔鬼終結者 2》!

Tesla 旗下車款都有大尺寸的觸碰螢幕在中控台,可直接操作影音、空調及相關功能。

駭客駭入 Tesla 車內的系統,直接在螢幕上播放電影。

這位名叫 Hemera 的駭客,獲得 Root 權限,將 Linux 架構的 Gentoo 作業系統植入在 Tesla 車內的系統中,並使用 SMplayer 播放器播放電影,他自己表示實際播放效果比他想像的要好很多,立刻成為多媒體中心。

Hemera 並將這些破解方式,公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不過這樣駭進 Model S 的系統裡,也會因此失去 Tesla 的保固。而且開車時看影片也是危險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