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到假髮都飛了!敞篷 BMW M4 果然是上空悍將!

2016/04/28 14: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般說到敞篷車,往往只有雙人雙座的印象,但 BMW M4 Convertible 憑藉四座設定與強悍性能,成為上空市場中極具魅力的車款。

原先出廠的 M4 Convertible 最大馬力就已達到 431 匹/56.1 公斤米,不過就性能派車迷來說,馬力就跟薪水一樣永遠不會滿足。現在,擅長 BMW 車系的德國改裝廠 G-Power 就拿敞篷 M4 來開刀,將針對動力、排氣系統進行調校,讓這輛上空機器徹底解開束縛。

BMW 出廠的 M4 Convertible 最大馬力為 431 匹/56.1 公斤米,此次德國知名改裝廠 G-Power 將透過動力改裝,讓這輛上空風情更加猛爆 !

四座設定的 M4 Convertible 有著獨特魅力,十分有型 

晶片方面,G-Power 為 M4 Convertible 安裝了「Bi-Tronik 2 V1」ECU 套件,在重新改寫程式後,使原本 3.0 升 M-TwinPower 雙渦輪增壓直六引擎的馬力增加 89 匹15.18 公斤米,來到 520 匹71.2 公斤米。同時,G-Power 更將渦輪加大,並換上新的「當派」(Downpipe,下段管,渦輪本體後的排氣段)與全碳纖維包覆的鈦合金排氣管,使這輛 BMW M4 Convertible 的最大馬力來到 600 匹75.2 公斤米,足足激增了 169 匹19.32 公斤米。安裝外接電源與解除電子速限後,這輛改裝 M4 Convertible 0-100 公里時加速只需 3.7 秒,極速可達 318 公里/時。

 

為了避免強大的動力難以控制,G-Power 也換上了自家品牌的 Hurricane RR 21 吋鍛造鋁圈,並搭配高性能輪胎、全套避震系統,讓這輛上空猛獸得以發揮實力。最後則是大家最關心的改裝花費:這輛敞篷 M4 的改裝成本約 25,295 美元(折合台幣約 81.5 萬元)。怕昂貴的售價嚇到客戶,G-Power 甚至提供單獨購買升級套件的服務,對於許多「疼老婆」的愛車人士來說很貼心!畢竟......改裝品一樣一樣買回家才比較不容易被發現!

這輛 M4 Convertible 的改裝成本約 25,295 美元(折合台幣約 81.5 萬),儘管所費不貲,但看在激升 169 匹/19.32 公斤米的數據表現上還算物超所值。

  • 圖片來源/G-Pow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