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做了什麼事?讓百萬休旅被噴得面目全非 ...

2016/05/06 17:20 文/記者張宇諄

悲劇了 ...... 一輛要價 9 萬英鎊(約 440 萬台幣)的純白 Range Rover LSUV 在英國街頭竟被紅色噴漆噴下許多字樣,突兀模樣引起路人注意,不僅重新烤漆得多花一筆可觀數目外,背後原因也令人相當好奇。

《Daily Star》報導,在英國知名百貨哈洛德(Harrods)外,這輛 Range Rover 被噴上「騙子」、「我們玩完了」、「希望她值得這樣」等字眼,吸引許多路人的圍觀和拍照,雖然至今車主未尋,但不少人猜測是與男女感情糾紛有關。

純白Range Rover LSUV在英國街頭被紅色噴漆噴下許多字樣。(圖片來源/Daily Star)

Land Rover 旗下車款 Range Rover 被稱為「車廠史上最強」,現代化的外型搭配車間的 3 道經典線條顯現其獨特風格,整體散發出一股寧靜低調的細膩感;動力方面,搭載 3.0 升 V6 引擎,最大馬力可激發出 258hp,搭配八速變速箱,極速上看 210km/h,是輛豪華性能兼具的頂級休旅。

明明就是一台體面的好車,這下無辜遭受波及,好端端一輛百萬名車被隨意噴漆糟蹋,有網友看過後忍不住表示,「老兄,下次車出這種事別出氣在車子上啊,看了怪心疼的。」

Land Rover 旗下車款 Range RoverC,原本可是很帥氣的啊!(圖片來源/Land Rover)

【看看影片裡的這台車有多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