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絕對不要讓女友看到!這輛車根本就是為她設計的!

2016/05/11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DS

許多女性都有在車上化妝的經驗,行駛的情況下要精準化妝已經很難,若突然來個煞車還要擔心瓶瓶罐罐會不會摔破!現在不擔心這個問題,有一部專為女生設計的車款來了!

國 PSA 集團將原本歸屬於 CITROEN 旗下的 DS 車系獨立成單一品牌,並且以時尚、精品等定位來包裝,讓 DS 車系瞄準中高階消費者與時尚都會男女。近日更與全球知名彩妝品牌 GIVENCHY(紀梵希)合作,推出「Le MakeUp」特仕車。

車內細節全部針對女生的使用習慣設計!最特別的是將 GIVENCHY 唇膏、睫毛膏、粉餅及指甲油等化妝品內建在中央扶手內,每一項單品都被妥善固定,取用更為方便,讓女性在車上化妝也能很優雅。



 

Le MakeUp 特仕車是以 Elegance 等級為基礎,以全黑 Basalt Black 高級真皮內裝搭配 Rose Pink 淡粉紅色中控飾版與銀色飾板,完全就是 GIVENCHY Le Makeup 高級定制彩妝的色調。外觀車色採用全新乳白色搭配紫色的車頂(黑色軟篷),最時尚之處在於 B 柱所鑲嵌的 GIVENCHY 品牌字樣,並換上 17 吋鑽石切割型雙色鋁圈。

 

除了方便化妝以外,Le MakeUp 特仕車還配有 7 吋觸控多媒體系統、倒車雷達、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實用配備,讓女性能輕鬆駕馭;動力系統則搭載 1.2L PureTech 110 S&S 直列三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 110 匹;最大扭力則為 20.9 公斤米,對女性都會用車來說相當夠用。

 

這款 Le MakeUp 限量特仕車將於 5 月 10 日至 6 月 7 日於 DS World Paris 巴黎旗艦店展出。目前僅在英國推出,限量 500 部,建議售價為 19,395 英鎊(約新台幣 91 萬)起,至於是否能導入台灣,則要看總代理寶嘉聯合的眼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