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居然有這種事! Porsche PDK 最強變速箱竟輸給它...

2016/05/12 2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hevrolet

Porsche 的 PDK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堪稱是旗下最快、最具性能的變速系統,結合了手排優異的機械動能與自排極佳的換檔和駕乘舒適度,綿密的動力傳輸相當受到好評,不過現在居然出現了相當強勁的對手,Chevrolet 號稱其開發的全新 10 速自排變速箱比 PDK 更速更猛,預計將率先應用在 Camaro ZL1 上。

 Chevrolet號稱其開發的全新10速自排變速箱比PDK更速更猛,預計將率先應用在Camaro ZL1上。

Chevrolet 開拓了一組全新的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相較於 PDK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表示,自家新變速箱比起 PDK 在 1-2 檔變換的速度快了 36%、2-3 檔與 3-4 檔切換的速度也分別提升了 27%與 26%,相當順暢與迅速的檔位切換能夠讓動力綿延不絕的輸出,也更能達到熱血沸騰的駕馭樂趣。

 Chevrolet新變速箱有著相當順暢與迅速的檔位切換能夠讓動力綿延不絕的輸出。

新變速箱擁有相當寬的 7.39 齒輪比,而一檔的齒輪比為 4.70,也由於一檔齒輪比與其他所有齒輪之間的結合相當緊密,這也是讓檔位可十分快速切換的其中原因;GM 指出,未來這款 10 速自排變速箱將與 ZL1 的 6.2 升 LT4 V8 機械增壓引擎結合,能夠提供 640hp/88kgm 的輸出動力,性能表現想必也是不可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