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部大刀闊斧!Subaru Levorg STi 宣佈導入量產(有片)

2016/05/14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Levorg 的出現,代表著 Subaru 的革新思維,結合了 Legacy、Revolution、Touring 的特點,成就出一部內斂、有型的旅行車,近日原廠發出聲明表示,準備推出更加熱血的 STi 版本,預計將在今年夏季正式發表。

 Subaru發出聲明表示,準備為Levorg推出更加熱血的STi版本。

Subaru 旗下的性能部門 STi(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近日針對 Levorg 進行強化,採用 LED 頭燈組,原廠更在水箱護罩鑲上 STi 的字樣,代表著獨特的性能地位;Levorg STi 乃是以去年在東京改裝車展發佈的 Levorg S Concept 概念車型作為基礎而設計,沿用了多項套件風格,包括全新的前後保險桿、水箱護罩、重新優化的側裙、前葉子板、碳纖維材質打造的車頂與後視鏡外蓋、19 吋 BBS 鍛造鋁圈結合 245/35 Michelin PSS 性能跑胎。

 

內裝方面,Levorg STi 採用桶型賽車式座椅、部份材質使用 Alcantara 設計的平底方向盤、鋁合金踏板、在內飾部份注入紅色元素,並運用了啟動按鈕來發動引擎;動力配置部份,性能版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連接 6 速手排變速箱,搭配經過調校後的懸吊避震系統,儘管官方尚未釋出詳細動能資訊,但想必最終的成品絕對會讓車迷有相當熱血的駕駛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