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Mazda CX-9登陸澳洲 掀起史無前例關注度

2016/05/15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社長小飼雅道日前宣布,預計到 2018 年,Mazda 全球產量將達到 165 萬輛,其中 CX 系列 SUV 將會有 82 萬輛左右的規模,佔 Mazda 產量的將近一半的比例。不要以為 Mazda 在信口開河,即將正式銷售的 SUV 車系大哥 CX-9 已經在澳洲獲得 55,000 名消費者青睞,可見 Mazda 旗下 SUV 的吸引力。

 

在 2015 年紐約車展上亮相的 CX-9,是 Mazda 旗下 7 人座全尺寸的 SUV 車款,由於當時設計就是要供應美國多人座市場,因此除北美市場外只有引入台灣、澳洲、菲律賓、印尼、香港等少部分地區,不過發表後的亮眼數據也讓許多國家紛紛要求 Mazda 日本原廠在擴展銷售區域。

 

澳洲地區將在 7 月份正式銷售 CX-9,首批嶄新的 Mazda CX-9 新車已正式運抵澳洲,還未開始銷售就引起澳洲車迷前所未見的廣大迴響,澳洲 Mazda 官方指出,過去從未有任何一款 Mazda 新車在上市前獲得這麼高的關注,已有將近 55,000 名消費者對全新 CX-9 感到有興趣,其中則有約 13,000 名消費者希望能直接與 Mazda 銷售人員接洽。

 

過去 Mazda 在澳洲賣最好的就是 MX-5 雙門跑車系列,全新第四代的 MX-5 車系在去年 8 月初正式進駐當地的展售中心前,表達有興趣的消費者達到約 34,000 名,其中則有約 9,700 名消費者想要搶先擁有 MX-5。原本已經是相當亮眼的成績,但對比 CX-9 空前絕後的盛況,只能說是小巫見大巫。

 

即將在澳洲上市的 CX-9 車系搭載全新 2.5 升 Skyactiv-G 2.5T 渦輪直噴汽油引擎,並同步搭配 i-stop、與 i-Eloop 等科技,油耗數據為 11.9km/l,另外也搭載 i-Activ AWD 全時四驅系統。銷售上將提供四款配備等級,包括入門的 Sport、中階的 Touring、高規的 GT、以及頂級的 Azam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