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藤原拓海準備換新車? 設計師證實 Toyota 86 第二代新消息

2016/05/18 09:30 文/記者張宇諄

Toyota 86 雙門跑車儼然是 Toyota 車廠的代表作之一,推出後受到廣大車迷的喜愛,第二代新車款更是傳言不斷、討論度極高。最近這項消息得到了 86 設計師的親口證實新一代 86 的研發計畫,同時透露動力配置等消息,令不少車迷熱血沸騰。

關於 Toyota 86 第二代新車款傳言不斷。(圖片來源:carscoops)

根據《Motormag》報導,身為 86 的設計師 Tetsuya Tada 向外界表示,第二代 86 目前正在研發中,他坦言:「要能滿足眾人期望,又能讓車迷驚喜的確不易,但這次新車款絕對讓各位意想不到。」要外界耐心等待、靜觀其成。

86設計師Tetsuya Tada。(圖片來源:Motor)

關於新 86 的動力性能為何,Tetsuya Tada 也特別提到,過去曾有一說將採用渦輪增壓引擎,但新車會是汽柴油車,或是油電混合動力則還未定,他笑著說:「油電混合可能是選擇之一,但如果這麼單純就一點也沒有驚喜啦!」另外,他也透露新車重量可能稍微減輕到 1257kg,體型亦可能稍稍縮水。

新Toyota 86的動力性能設計師也稍微透露消息。(圖片來源:carscoops)

目前台灣引進的 86 設定有四個等級,包含手排的 86 MT 及 86 Limited MT 以及手自排的 86 Limited 及 86 Aero,手自排版更提供 Snow 及 Sport 行駛模式;動力心臟皆採用 2.0 升水平對臥 4 缸引擎配置,最大馬力可激發 200hp,車價從 116.9 萬元到 129.9 萬元不等,有 7 種車色可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