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仙草」變壞了!2017 Nissan Sentra Nismo 洛杉磯街頭曝光

2016/05/19 0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ww.motor1.com

國內車友俗稱的「仙草」Nissan Sentra 一直給人溫馨家庭房車的印象,但過去原廠也曾推出性能版的 Nismo 概念車,但始終沒有對外量產販售。近日就有國外網友在洛杉磯街頭捕捉到 2017 年式的 Nissan Sentra Nismo 測試車,據傳聞很有可能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上對外亮相。

過去,Nissan 曾對外展出 Nissan Sentra Nismo 概念車,但都沒有正式量產販售。近日,則有國外網友於洛杉磯街頭捕捉到測試車。

測試車在外觀上與概念車相去不遠,僅透過微幅修飾來精進外型。 

從間諜照來看,測試車與先前推出的概念車極為相似,僅在前保桿、進氣壩等處進行微幅修飾,使整體車頭更加年輕動感。同時,測試車還具有前/後 LED 霧燈組、前下擾流、以及更具侵略感的側裙與後保桿,在搭配消光黑五幅雙叉鋁圈後,散發著象徵 Nismo 高性能動力的強悍精神。

Nissan Sentra Nismo 測試車採用前/後 LED 霧燈組,前下擾流、大開口進氣壩,整體造型更加年輕動感。 

內裝方面,儘管間諜照並無拍到測試車的內裝鋪陳,但過去在概念車上則配置了兩張 Recaro 運動座椅、Alcantara/真皮包覆方向盤與深色鍍鉻飾版。若未來 Nissan Sentra Nismo 進行量產後,則可能捨棄賽車座椅,改採大眾較能接受的一般座椅。

車尾則採用 LED 導光條、左側單出尾管,維持日系典雅風格設計。 

動力系統方面, Nissan Sentra Nismo 概念車採用 1.8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240 匹/33.2 公斤米。未來若正式量產後,極有可能搭載 1.6 升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將縮減至 188 匹/24.4 公斤米。僅管動力、性能較概念車縮水,但可以預期的是 Sentra Nismo 將具有更運動化的懸吊與煞車系統,提供更多的駕馭樂趣。目前外界預測 Nissan Sentra Nismo 將於年底推出,最快可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上見到真面目。

Nissan Sentra Nismo 過去在概念車上採用1.8 升四缸渦輪引擎,若未來正式量產後,很可能縮小排量,採用 1.6 升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也從 240 匹縮減為 188 匹/24.4公斤米。

目前對於 Nissan Sentra Nismo 是否對外量產還不確定,但極有可能於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