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瀛戰神再進化!新一代 Nissan GT-R 擬改油電配置

2016/05/19 08:30 文/記者張宇諄

Nissan GT-R 為日產最具代表性超跑,不僅受到廣大車迷喜愛,更被譽為「東瀛戰神」的美名。近來有外媒報導關於新一代的 GT-R 的消息,指出不僅外觀更勝前代,動力配置上也將會有「重大改變」,GT-R 設計師也證實屬實。

新一代的GT-R動力配置上也將會有「重大改變」。(圖片來源:carscoops)

Nissan GT-R 日前於紐約車展(今年 3 月)發表 2017 年式車款,外觀上將車頭水箱護罩重新設計,另裝載新造型 20 吋輪框,重新詮釋戰神霸氣;動力表現也從先前最大馬力 545hp,調整升級成 565hp,整體動感十足。期間新一代 R36 Nissan GT-R 的傳聞也不曾間斷,戰神風采各界持續關注。

根據《autonews》報導,GT-R 設計師 Shiro Nakamura 說:「儘管新車設計過程艱難,但相關作業已經開始著手進行,請各位慢慢期待。」他也提到,順應環保意識日益受到重視,新 GT-R 將更重視 3.8 升 V6 雙渦輪引擎該如何發揮效能,不排除推出油電混合動力配置(Hybrid),強調這是未來趨勢,「不必感到太過驚訝。」

GT-R設計師 Shiro Nakamura。(圖片來源:autofieldguide)

新GT-R將會以輕量化為目標打造,會追求「黃金比例」的車身三圍。(圖片來源:carscoops)

除此之外,Shiro Nakamura 亦透露,新 GT-R 將會以輕量化為目標打造,會追求「黃金比例」的車身三圍,以呈現最佳的空氣力學。雖然並無提及推出的確切時間,但新 GT-R 已掀起車迷們的熱烈討論。


【延伸閱讀】
一窺東瀛戰神 Nissan GT-R 的威猛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