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車迷有福了!靠「它」免費爽逛 Ferrari 博物館

2016/05/20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只要是 Ferrari 的忠實粉絲,必定知道 Ferrari 在義大利馬拉內羅建造一間專屬博物館 Ferrari Museum,以及在摩德納最新的 Enzo Ferrari Museum 博物館。想遠道去朝聖,看來口袋還是要有點深度,不過現在有新方法可以讓你免費逛博物館了!

 (圖片來源:Ferrari)

Goolge 堪稱是最強大的搜尋引擎一點也不為過,街景服務最近新增了 Ferrari Museum 與 Enzo Ferrari Museum 兩大經典博物館,車迷們不需要出遠門,在家輕鬆地動動滑鼠就能夠毫無負擔的盡情逛博物館,360 度空間的視野要逛幾次都行!

除此之外,Google 街景不僅收錄了 Ferrari 博物館的景象,更把同樣位在摩德納的 Pagani 工廠、座落於聖阿加塔-博洛涅塞的 Lamborghini 博物館、以及位於杜林的 Abarth 工廠的畫面捕捉下來;儘管觀看電腦的畫面與實際到現場的感覺還是略有差別,但在存夠錢出發之前,也可把此方法當成預習功課,或者是想像做做白日夢也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