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達成驚人紀錄!為全球省下 250 億公升汽油

2016/05/21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環保議題已經成為現今車界主流之一,各種新能源不斷開發問世,其中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就是目前最成熟的技術,而日本大廠 Toyota 早在 1997 年 12 月就發表首輛 Hybrid 車款!截至今年 4 月為止,Toyota 與旗下豪華品牌 Lexus 已經在全球累積銷售 900 萬輛 Hybrid 車款,達成難得的里程碑。

 

Toyota 在 1997 年推出第一代 Prius,正式開啟 Hybrid 動力的時代,隨著第四代 Prius 登陸台灣,Toyota 也成功在全球賣出 901 萬 4 千台 Hybrid 車款,這項紀錄在車壇幾乎無人能敵,奠定 Toyota 油電霸主的地位,而這項紀錄也代表,Toyota 為地球省下 250 億公升的汽油,減少 6700 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

 

去年 10 月 Toyota 乘勝追擊發表長期戰略目標「Toyota 環境挑戰 2050」,希望在 2050 年前,實現新車生產和汽車使用過程中二氧化碳零排放的目標,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同時也會繼續擴增旗下 Hybrid 車款的陣容,目標在 2020 年前達成全球 Hybrid 車款銷售 150 萬輛,累積銷售 1500 萬輛的劃時代紀錄。

 

台灣部分,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將積極導入更多 Hybrid 車款。而今年登陸台灣的第四代 Prius 已經在市場造成熱烈迴響,挾著驚人的每公升 26.7 平均油耗,至今已累計超過 1000 輛訂單,讓原本僅有 500 輛配額的和泰汽車面對供不應求的情況,因此和泰汽車表示,會向原廠爭取更多的配額,預計下半年陸續到港,今年將可挑戰 2000 輛的銷售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