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GT 擬售「強心臟」!內部透露背後原因...

2016/05/21 12:30 文/記者張宇諄

Ford 旗下雙門跑車 GT 確定導入量產後詢問度飆高,不少人是衝著這輛性能跑車的「強心臟」而來,但由於車款生產數量有限,仍有不少人撲了個空。但根據內車廠部人士透露,Ford 有意出售這顆超級引擎,未來有望移植到其他大廠車款或是提供車隊做為使用。

3.5 升 V6 EcoBoost 引擎。(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Ford 車廠引擎性能出眾有目共睹,前一陣子開放預訂的 Ford GT 跑車,搭載 3.5 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預估可突破 608 hp,吸引眾多熱血車迷的關注。

Ford性能研發部總監 Dave Pericak。(圖片來源:sportscar365)

Ford 旗下雙門跑車 GT。(圖片來源:carscoops)

根據《Autocar》報導,Ford 性能研發部總監 Dave Pericak 表示,這顆引擎的能力早在過去賽百靈 12 小時耐力賽(12 Hours of Sebring)中就得到證明,認為如此優異的性能不該只限於自家車款,而是能夠提供給其他廠或是賽車車隊使用,但此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若有朝一日成真,這顆「強心臟」能帶給其他車款多大的進化幅度,相當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