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親眼目睹 Honda 超跑 得先拿手機撥打熱線?

2016/05/25 09: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Honda

今年年初 Honda Taiwan 宣佈將在第三季導入當家油電超跑 NSX,當時也宣佈正式售價為 1280 萬元,並將舉辦 NSX 鑑賞會,邀請濳在車主參加,這款 Honda NSX 也是 Honda Taiwan 進入台灣之後,單價最高的車款。

【Honda NSX 相片集】

售價高達 1280 萬的 Honda NSX,是 Honda Taiwan 進入台灣後,最高價的車款。

這輛 Honda 傾全力打造的油電超跑,擁有 3.5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與 3 具電動馬達,綜效馬力為 573 匹,扭力為 65.1 公斤米,變速箱則為 9 速雙離合器,極速最高時速 307 公里,3 秒鐘即可從 0 加速到 96 公里。會有 8 種外觀車色、4 種內裝顏色供選購,配備包括 SH-AWD 四驅系統、LED 晝行燈、遠/近光燈、尾燈組、全車碳纖維飾版、EPB 電子煞車系統、四模式動力切換鈕。

Honda Taiwan 將在 6 月 16 至 17 日,舉辦 4 場 NSX 鑑賞會,而且是採電話預約制,即日起至 6 月 8 日止,撥打 0800-663-355,就有專人服務預約鑑賞事宜,最後才會確認可參加鑑賞會的人數,鑑賞會地點將會是在新北市汐止區。《自由汽車頻道》致電 Honda Taiwan,Honda NSX 今年台灣配額為 6 輛,目前已有車主下訂。

【看更多】

Honda 70 週年的慶祝方式  是新版本的S2000敞篷跑車? 

升級看不到的安全配備   Honda Fit 新式樣 6 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