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裝有感升級!2016 福斯 Amarok 小改款定裝照曝光

2016/05/27 18: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儘管受限於國內法規陳腐老舊,使得在台販售的皮卡(Pick-Up)車款妾身未明(相關詳情請點我),但不可否認這種雙艙皮卡的強大實用機能,足以滿足大部分家庭的用車需求。近日 Volkswagen 公佈 2016 年式 Amarok 小改款的定裝照,將透過明顯升級的內裝配備,讓這款實用 Pick-Up 內外兼備。

Volkswagen 近日公佈 2016 年式小改款 Amarok 的定裝照,僅管外觀變動不大,但內裝配備確有明顯升級。

雙艙皮卡(Double Cab)車款具有強大的實用機能,不論載人載物皆非常方便。但受限於國內法規陳舊,使 Pick-up 車款僅能當作貨車使用。 

外觀上,2016 年式小改款的 Amarok 維持一貫粗曠風格,僅透過新式頭燈與鍍鉻水箱護罩增添視覺焦點,同時在鋁圈方面則換上了新式雙肋五幅樣式,讓整體外觀更加有型。內裝方面則與舊款明顯不同,除了採用與 Golf 相似的全彩儀表外,更新添了 ergoComfort 雙前座 Nappa 電動調整座椅,可提供 14 向電動調整、座椅加熱功能,讓乘坐品質更加舒適。

此次小改款的 Amarok 在內裝上有明顯升級,除了在中控台採用水平設計外,並換上了 全彩儀表與 Nappa 電調座椅。

此次小改款新增 ergoComfort 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可提供 14 向調整與座椅加熱功能。 

另外,小改款後的 Amarok 將搭載最新一代資訊娛樂系統,並配備新式無框室內鏡、4 組 12V 電源插座、藍芽連接功能、DAB 數位收音機與語音聲控車機。此次改款也新增了 Park Pilot system 停車輔助系統,透過倒車雷達與倒車鏡頭的結合,提供更便利的駐車輔助功能。

2016 小改款 Amarok 將提供入門 Trendline 與 Aventura 頂級車型,Aventura 車型將採用 V6 渦輪增壓引擎、全時四驅系統,最大馬力將可達到 224 匹。 

至於在售價方面,德國當地販售的入門款 Amarok 為後輪驅動的 Trendline 車型,售價為 25,270 歐元(折合台幣約 94 萬);而 Aventura 頂級車型則將搭載 V6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4MOTION 全時四驅系統、8 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達 224 匹,售價為 46,525 歐元(台幣約 170 萬),最快於今年九月上市。

2016 小改款 Amarok 預計將在九月底於海外販售,售價為 25,270 歐元 - 46,525 歐元不等(折合台幣約94-170 萬)。

  •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