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夏日飆高溫!這 6 個「引爆殺手」千萬別放車內!

4. 藥物
部份民眾為了方便起見,會將藥物放置在車上,但若車內溫度過高,容易讓藥物變質失去效用,建議隨時注意車內藥物是否有變色、鋁箔包膨脹、藥錠外衣脫落等情形,以免誤食變質藥物影響健康。

手機溫度過高可能引發自燃。(圖片來源:digitaltrends)

5. 電子用品

時常耳聞電子用品高溫自燃的情形,豔陽下的車內空間更是絕佳的助燃環境!建議手機、iPad、行動電源以及裝有電池的產品盡量避免放置在車上曝曬,提升用車安全性。

凹凸透鏡容易聚集同一光點,形成高溫。(圖片來源:thischangedmypractice)

6.眼鏡、放大鏡

在車上放置眼鏡和放大鏡有可能提升燃燒風險,因為凹凸透鏡容易聚集同一光點,陽光照射時間一久,高溫上升便可能起火燃燒,不僅如此,像是水晶吊飾、相機鏡頭也都是危險物品,建議以上物品妥善收拾,避免曝曬陽光底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