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苦於沒有對應車型!BMW 傳推出四門 2 系列

2016/06/08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德國幾大車廠之間始終競爭激烈,尤其是 Mercedes Benz、BMW 以及 Audi 之間,幾乎各種車型級距都互相比拚,但面對死對頭的 CLA 以及 A3 Sedan,BMW 卻沒有相對應的車款抗衡,因此近日傳出 BMW 將推出四門版 2 系列,與對手分庭抗禮!

 

BMW 計劃從原本雙門的 2-Series 車系中,推出四門的 Gran Coupe 來應對 CLA 以及 A3 Sedan,而根據外媒報導,2-Series Gran Coupe 將會採取 4-Series 和 6-Series Gran Coupe 的設計方式,車長會比 2-Series Coupe 更長,車體也會更加流線,動力系統與科技方面則會以 2-Series 為主。

 

當然有了四門 Gran Coupe 車型,代表性能的 M 系列也不會缺席,四門版 M2 的直接對手就是 Mercedes-AMG CLA45 以及 Audi RS3 Sedan,預計與現行 M2 coupe 一樣,搭載 3.0 升渦輪增壓六缸引擎,與六速手排或者七速 DCT 變速箱,最大馬力達到 365 匹。

 

四門 Gran Coupe 車型讓 2-Series 的實用性大幅提升,另外還傳出 BMW 將推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讓 2-Series Gran Coupe 吸引力再度增加。目前推估 2-Series Gran Coupe 將會在 2018 年底或 2019 年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