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 Toyota Sienna 真的賣太貴? 汽車達人這麼說 ......

2016/06/18 13:10 文/記者張宇諄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近來引進全新美規 Sienna ,公布預售價將從 220 萬起跳,有 種車型給消費者選擇,更提供 4 年 12 萬公里原廠保固,儘管如此,但網友看到後的反應並不如預期般歡欣鼓舞,反而認為價格還有調降的空間,紛紛大喊:「太貴啦!」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近來引進全新美規 Sienna。(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導入的 Sienna 為美國組裝直接出口來台 這輛七人座多功能休旅車(MPV),動力統一規格搭載 3.5 升 V6 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 266hp。導入消息一出立即引發台灣車迷熱烈討論,畢竟過去僅靠水貨商平行輸入的車款,現在直接由總代理進口至台灣,讓許多人都感到相當興奮。

消息在批踢踢引發網友熱議,有部分的人仍對 220 萬至 285 萬元不等的預售價感到失望,表示價錢跟水貨商比起來還是「太貴了」,一名駕駛 Toyota 超過 20 年的林姓網友說道,以 Sienna 開出的價錢來說,自己不如選擇同級距的 Alphard 、VW T6 或是 V-class,畢竟價錢相去不遠,加上七人座 MPV 選擇很多,不如降價提高市場競爭力。

PTT 引發網友熱議。(圖片來源:PTT)

也有些網友指出,雖然價錢稍貴,但和泰還有「原廠授權」、「後勤維修方便」、「4 年保固」等優勢,加上目前和泰接單價採多退少不補的原則,代表未來可能還有折價空間。

↓↓Toyota Sienna 導入台灣,汽車達人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