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官網驚現!小改 Lancer Sportback 規格售價曝光

2016/06/18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Mitsubishi 的主力車款 Lancer 車系,一直以來都有穩定的客戶群,持續以新造型在國產房車市場上強化競爭力。其中採用日本進口方式導入的掀背車 Lancer Sportback,將於 7 月 1 日發表 Lancer Sportback 小改款,台灣官網上已經先行亮相曝光。

點這裡看精彩相片集

 

Mitsubishi 台灣官網驚現新年式 Lancer Sportback,可以發現小改款 Lancer Sportback 的車頭採用美規 2016 年式的版本,與舊款經典鯊魚頭大相逕庭,反倒與 Fortis 較為相似,另外全新造型 AFS 轉向輔助照明 HID 頭燈列為標準配備,同時導入迴旋鏢狀的 LED 日行燈。

 

內裝部分與舊款車型大致相同,並標配有恆溫空調、換檔撥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並加入 USB 插槽讓車內乘客可以連接隨身碟等,提高車內娛樂系統的連接用途,飾版部分則換上鋼琴黑烤漆面板,營造出較好的質感。

 

安全配備上,依然車系標配 7-SRS 環艙輔助氣囊,另外還有 ASC 車身穩定系統、ABS 防煞車鎖死系統、EBD 電子煞車分配系統、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以及 BOS 煞車優先系統等,都是全車系標配,另外因應台灣法規,也標配 TPMS 胎壓偵測系統。

 

車迷最關心的動力方面,新年式 Lancer Sportback 維持 1.8 單一車型設定,採用 1.8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140 匹最大馬力與 17.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上可模擬 6 檔位的 INVECS-III 無段式變速系統。同時 Mitsubishi 台灣官網公布正式售價為 87.9 萬,共有 5 種車色可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