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掀背房車輕鬆入手! 免百萬 Chevrolet 讓人超想擁有

2016/06/25 18: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hevrolet

有著高人氣光環的 Chevrolet 房車 Cruze 終於也推出了全新版本的 Hatchback 掀背車型,搶先在美國市場登陸的它僅要價 22,190 美元(約 71 萬元新台幣),掀背型不僅比房車版多出了更寬闊的車室空間,顧客也可額外選配 RS 性能套件,讓這輛小鋼砲符合熱血車迷的需求。

 有著高人氣光環的Chevrolet房車Cruze終於也推出了全新版本的Hatchback掀背車型,搶先在美國市場登陸的它僅要價22,190美元。

據外媒《motor1.com》報導,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 入門款 LT 車型搭載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53hp/24kgm 的最大動能,車主可額外付費選配 RS 性能套件,讓動力表現更加有看頭,加上掀背設計進而拉長了車頂線,使車室空間來到 1,189 升之寬敞,一點也沒有小掀背車的狹窄空間感。

 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入門款LT車型搭載1.4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53hp/24kgm的最大動能。

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 內裝還配備了 4G LTE 搭 Wi-Fi 熱點、Teen Driver 限速套件、無線充電裝置、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軟體,安全系統如車道偏離警示、後方人車交通警示、側盲區預警、停車引導輔助等,提供車內乘客更舒適、安全的環境。

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內裝還配備了4G LTE搭Wi-Fi熱點、Teen Driver限速套件、無線充電裝置、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軟體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