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業務嚇破膽! 日本 18 歲制服妹,尬車技術讓眾人汗顏!(有片)

2016/06/21 10:26 文/記者陳英傑

雖然台灣並未引進,Honda 去年 3 月推出的小跑車 S660 敞篷小跑車,是相當有本田魂的車款,具有最純粹的駕馭樂趣,為了展現 S660 的魅力,Honda 找來女高中生來體驗這輛小跑車。

【這裡看 Honda S660 相片集】

剛滿 18 歲的小山美姬,其實身份是一位賽車手。

Honda S660 由於短軸距設定,非常適合在彎道裡展現其本事。

雖說是女高中生,其實是穿著高中制服的 18 歲少女小山美姬,6 歲就開始接觸賽車,今年參加 F4 賽車比賽,立志成為第一位參加 F1 的日本女性車手。進入營業所,與業務簡單的照會後,便一同坐上 S660 上路,在還沒進入賽車場前,小山就像是個剛準備學開車的少女,然而這一切都只是假像。

只見業務已經臉色大變,讓人無法想像小山只是一位 18 歲的少女。 

當開進賽車場後,只見他開始切換手排檔位,隨著越來越快的加速,業務的臉也整個大變,小山就在賽車場的彎道裡殺進殺出,鏡頭帶到業務時,已經完全嚇到無法正常說話,只能想辦法抓緊車門避免被甩開,一路上小山開心的駕駛著 S660,可以看出他對於 S660 的喜愛,Honda 更稱呼他為「世上最強・試乘女子」。影片貼上網 2 天,就吸引了超過 20 萬人次觀看,

Honda S660 為 658c.c. 排氣量的車款,採三缸 DOHC 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 64 匹,最大扭力則為 10.6 公斤米,為中置引擎設定,車長僅 3.3 公尺,有 6 速手排及 CVT 無段變速可選擇。

【看更多】

中國 Toyota Corolla 新動力,1.2 升渦輪引擎上身

Volkswagen Tiguan 第二代變長了!   7 人座長軸版明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