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國老闆沒打算繼續用 ... SAAB 商標回不來了

2016/06/23 10:25 文/記者張宇諄

瑞典知名車廠 Saab 營運歷經風風雨雨,最終仍將沉入車迷記憶的洪流中,一去不返。國能電動汽車瑞典公司(NEVS)近日表示,未來將不再使用 Saab 商標名稱。

瑞典車廠 Sabb 將走入歷史。(圖片來源:rive.ru)

儘管 Saab 過去經歷美國通用汽車(GM)、荷蘭世爵汽車(Spyker)等公司的收購,但營運問題仍不見起色,最後在 2012 年才由中資企業 NEVS 拿下陷入財務危機的 Saab 經營權。 

根據《autonews》報導, NEVS 公司表示,未來將投入電動車市場開發,第一輛電動車將以 Saab 9-3 車款為基礎打造,儘管會承襲設計風格,但「NEVS」將取代 Saab 作為推銷商標,預計於 2017 年正式上市,另外,同時間還會推出 4 款不同車型新車。

NEVS 公司表示,第一輛電動車將以 SAAB 9-3 車款為基礎設計打造。(圖片來源:台灣 Saab 總代理商富)

台灣 Saab 總代理商富表示,目前公司僅有提供 Saab 車款的相關售後服務,提到 NEVS 新能源車輛會率先在中國、瑞典等地販售,台灣則會持續進行導入之前置準備,意指未來有望在街上一睹 NEVS 新車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