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手用腳甩尾超狂! 但背後原因惹哭一票人...(有影片)

2016/07/02 08: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看完這名高手的神技,想必連鼎鼎大名的漂移之神 Ken Block 也會甘拜下風!這位名叫 Bartosz Ostalowski 的車手竟表演出只用腳來甩尾的絕技,影片一出便引起外界熱議,但練就出這身特技的背後竟藏有大大的洋蔥。

這位名叫Bartosz Ostalowski的車手竟表演出只用腳來甩尾的絕技,影片一出便引起外界熱議。(圖片來源:Youtube)

這段影片紀錄了一位名為 Bartosz Ostalowski 的車手運用了高超的技巧來進行甩尾表演,但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是用他的「腳」來控制方向盤,熟練、準確的動作讓人從外頭根本看不出來其實他用的是腳,而會導致這樣的原因是 2006 年他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了雙手。

不過他沒有就此放棄熱愛的車手夢,在長久的苦練下,練就出能夠用殘臂來控制排檔桿、用一隻腳來操控方向盤,做起來似乎與用手無差別,甩尾車手必須具備的快速、精準動作他也一應俱全,看了影片就會知道這世上真的沒有什麼事做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