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曝光了! Tesla Model 3 的內裝可能長這樣

2016/06/26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身為 Tesla 最平價的電動車,Model 3 的訂單也因此爆量,儘管它無法像老大哥 Model S 或 Model X 一樣使用超級充電站,絲毫不影響眾人搶購的意願。

【看更多】

機車騎士超需要!智慧型後視鏡讓後方無死角!

飛車追逐原來都是假的?因為汽車也有替身!(有影片)

雙幅方向盤搭配 15 吋觸碰螢幕,這是 Model 3 的前座狀況。

只不過儘管 Model 3 當初發表會上,攝影機有帶到內裝,不過還並非確認版本。不過近期已有外媒刊出 Model 3 的雛形照片,其中也包含了前座的內裝部分,採黑色系風格,放眼望去,除了方向盤以及中控台的 15 吋螢幕外,看不到任何一個實體按鍵,包括導航、空調、影音及車輛設定,全都透過 15 吋螢幕來操作。

方向盤部分,則為雙幅式設計,中控台下方的鞍座部分,則是一片平滑,不過仍可看出有兩個圓形杯架以及隱藏式收納的設計。Tesla 的執行長 Elon Musk 在 6 月初曾表示,Model 3 的設計完成時間預計會在 7 月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