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旗艦新面貌?全新 Audi A8 預想圖出爐!

2016/06/28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X-Tomi Design,Audi

台灣總統蔡英文選擇 Audi A8 當坐駕,因此讓 A8 在台灣的知名度大大提高,而日前德國原廠也宣布,下一代 A8 已在開發中,同時也指透露這將是品牌旗下首款量產的「自動駕駛車」,如今外媒公布全新 A8 的預想圖,整體外型更加俐落流線。

 

現行第三代 A8 在 2009 年亮相後終於要迎來大改款,先前就有外媒在德國紐柏林賽道捕捉 A8 偽裝測試車,此次 X-Tomi Design 公布一張全新 A8 的預想圖,車頭部分與 Q7 相當接近,換上全新家族化的橫條式六角水箱護罩,同時兩側輪廓線條更加流線,並融入 2014 年洛杉機車展上出現的 Audi 四門轎跑 Prologue Concept 的設計元素。

 

根據外媒報導,全新第四代 A8 將會建構在 MLB-Evo 平台上,能讓 A8 的車重減少 200 公斤的同時,又兼顧車身剛性,同時車身也有望放大,讓車內空間更加舒適。另外最大的重點則在於搭載全新開發的自動駕駛系統,不僅能以 60km/h 的速度進行自動駕駛,也能及時對各種交通狀況做出反應。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會採用 4.0T V8 和 6.3T W12 兩款汽油引擎,3.0L V6、4.0L V8 以及 5.0L V10 等三款柴油引擎,另外混合動力方面,原本的四缸渦輪引擎可能會被 3.0 V6 渦輪引擎所取代。這款品牌旗艦將會於明年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