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頭文字D 神車降臨! Toyota 擬讓 GT86 重現風光

2016/07/02 14: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oyota

熱血車迷們對頭文字D絕對不陌生,主角所駕駛的 AE86 Toyota Corolla 更是因為動漫、電影一炮而紅,現在原廠準備再次推出以 AE86 進行設計的 GT86 概念跑車,再度讓粉絲重溫甩尾耍帥的美好。

 

數年前就曾出現以 AE86 為基礎所延伸出的 GT86,承接經典甩尾的精神、讓不少死忠粉絲瘋迷這部小跑車,而如今 Toyota 即將再度打造全新的 GT86 概念車款,不過這部最新的 GT86 Initial D 概念並不會由日本本土 Toyota 所製造,而是改由 Toyota 英國車廠來接手執行這項特別計畫。

 Toyota即將再度打造全新的GT86概念車款,由Toyota英國車廠來接手執行這項特別計畫。

英國 Toyota 將會運用更貼近現代感的構思,有別於傳統 AE86 使用的消光黑設計,新概念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引擎蓋、車門護把、後視鏡外蓋等,選用 17 吋 RS Watanabe 拋光黑輪框、TRD 懸吊組、日本 Fujitsubo 排氣管、Cusco 引擎室拉桿、黃光霧燈、以及銀色烤漆的引擎外蓋,原廠更在側門印上「Fujiwara Tofu Shop」的字樣,凸顯出獨特的地位,官方預計將在今年夏天正式亮相。

原廠更=在側門印上「Fujiwara Tofu Shop」的字樣,凸顯出獨特的地位,官方預計將在今年夏天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