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元老級小車華麗轉身!VW Polo 即將迎來大改款

2016/07/04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express

進口掀背小車市場越來越熱鬧,元老級的 Volkswagen Polo 依然長盛不衰,2009 年推出第五代車型後已經銷售超過 6 年,外媒報導,Volkswagen 將推出全新一代的 Polo,換上華麗的內裝以及高科技的多媒體系統,讓屬於入門級距的 Polo 來個華麗轉身,預計會在 2017 年亮相。

 

根據外媒 Autoexpress 報導,新一代 Polo 將搭載最新 A0 MQB 底盤平台,軸距將會讓現行的 2,470mm 提升 90mm,提供更寬敞舒適的座艙空間,而且這組底盤平台還有一項特點就是便宜,由於 A0 MQB 主要針對印度、中國等新興市場,採用成本較低的機械結構打造,也讓 Polo 能專心升級內裝。

 

內裝部分,全新 Polo 將會搭載彩色螢幕,而且高階車型更會有 9 吋大螢幕,完勝同級距小車,另外配有多媒體資訊整合娛樂系統,能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等作業系統連接,從中控台到座椅全部都會換上更高級的用料,讓質感大幅提升,擺脫入門平價的既有印象。

 

除了確定軸距放大以外,外觀部分從外媒釋出照片來看並無太大變動。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外媒猜測會以 1.0 升 3 缸自然進氣引擎作為入門級距,另外提供 1.4 升汽油以及 1.5、1.6 柴油引擎供消費者選擇,搭配上 5 速、6 速手排,或是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這款全新 Polo 預計會在 2017 下半年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