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貨車今天終於變正宮!美規 MPV 銷售霸主 Toyota Sienna 到底有多強?

2016/07/12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唯一僅靠水貨就能一年賣出千輛成績的 7 人座 MPV 車款 Toyota Sienna,在總代理和泰汽車克服美規認證問題後,正式登陸台灣,並將於今天( 7 月 12 日)正式公開售價,車型方面依舊維持入門 LE、SE、XLE、XLE AWD、XLE Welcab(福祉車)及最頂級 Limited 等六種車型設定,售價由 219 萬至 283 萬。(相關報導)

《自由汽車頻道》搶先試駕,和泰提供的試駕車型為最頂級的 Limited 版本,果然表現出舒適的乘坐體驗以及寬敞又能靈活運用的空間,看來頗有實力與品牌旗下的 Previa 及 Alphard 一同建構堅強的 MPV 戰線。

 

【 Toyota Sienna 試駕相片集】

此次和泰引進的 Sienna 包括入門的 LE、SE、XLE 以及最頂級的 Limited,價格預計從 220 萬到 285 萬。本次試駕最頂級 Limited 版本,水箱罩為亮銀色搭配鍍鉻飾條,雖然車長、車寬、軸距都比同品牌的 Previa 及 Alphard 還要大,整體外觀卻不會顯得笨重,車頭部分採用 HID 頭燈、LED 日行燈,並且配上雙天窗(僅 Limited 版本)設置,配備堪稱氣派!車尾部分多了「總代裡和泰」字樣,代表和泰體系將負責後續保固維修。

 

身為 7 人座 MPV 車款,車艙絕對是最重要的部分,Sienna 內裝質感雖然略遜於尊榮取向的 Alphard,但整體仍相當出色,黑色的中控台搭配上米色座椅,木紋飾板更增添幾許穩重,中控台的設計也相當一目了然,由上到下分別為 7 吋觸控螢幕、三區恆溫空調、左右加熱座椅控制鈕、藍牙 DVD 播放器。

 

儀錶板採用雙圓式設計,中間的螢幕能顯示各項行車數據(但只有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可供選擇),右邊的時速表外圈部分為英里,內圈才是公里,駕駛需要適應。方向盤上搭載藍牙手機控制功能、音響控制功能以及定速巡航系統。 

↓↓點這裡看 Sienna 驚人車室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