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製」最受歡迎車款!海外品牌只有「它」入選

2016/07/06 11:50 文/記者張宇諄

全球化時代來臨,考慮到成本及生產效益,許多國際汽車品牌會選擇於海外建立生產線,美國一間大學鑒此做出統計研究,整理出在美國「當地製造」的最受歡迎車款,其中,海外車廠只有「它」能躍進排行榜中

研究報告整理出美國「當地製造」7 款最受歡迎的車款。(圖片來源:salon)

根據《cbsnews》報導,美國大學副教授 Frank DuBois 表示,國內汽車產業地位可反應出經濟情況,這份研究將世界各車廠在美國當地生產的比率、零配件製造以及組裝等因素考慮在內做出排名,也是各車廠對美國經濟貢獻的指標。選出車廠後,再進而從外型、性能和實用度等三點為標準做出評比,分別選出 7 款車為以下(依名次排列)

1.Chevrolet Cruze

Chevrolet Cruze 以低價和優越的操控性能獲得第一名。(圖片來源:Chevrolet)

2.Honda Accord 

Honda Accord 為美國最暢銷的車款之一,排名第二。(圖片來源:Honda)

3.Chevrolet Impala

Chevrolet Impala 在當地獲得許多家庭的青睞,排名第三。(圖片來源:cargurus)

↓↓看更多美國生產最受歡迎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