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開 5 公里.... McLaren P1 居然要賣了?(內有相片集)

2016/07/12 17:0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carscoops

為一圓超跑夢,許多人退而求其次購入較低價的二手跑車減輕荷包負擔,但你以為二手車真的會比較便宜嗎?英國出現一輛全球限量的 McLaren P1 二手車,但預計拍賣的價格應該會嚇跑一票買家。

McLaren P1 相片集

 

McLaren P1。

根據《carscoops》報導,英國豪華車經銷商 Alastair Bols 最近提供一輛二手 McLaren P1 超跑,這輛跑車採稀有的混合動力配置,自 2013 年日內瓦車展上曝光,全球生產總額被嚴格控制在 375 輛。搭載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 737hp,極速來到 385km/h,0-100km/h 加速僅需 2.8 秒;電動馬達方面,充滿電耗時僅需短短 2 小時,最長行駛里程數可超過 10 公里。

這輛二手 McLaren P1 外觀和內裝宛如新的一般。

除了擁有超強性能外,最吸引人的應該是它總里程數僅有短短的 3 英里(約 5 公里),且外觀和內裝宛如新的一般,這對二手買家來說無疑是最大的賣點,消息曝光後也吸引眾多車迷爭相詢問,希望能夠將其納入自己的收藏中。

但據 Alastair Bols 透露,由於 McLaren P1 數量有限,因此拍賣價應該會比原價的 135 萬美元(約新台幣 4200 萬)還要來得更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