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w Ford Mustang 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

2014/03/10 17:45 Ford

New Ford Mustang 以硬頂斜背與敞篷設定的雙身型姿態,翩然降臨於本屆日內瓦車展,這不僅是 New Ford Mustang 首度登上歐陸市場的重要時刻,Ford 更正式宣告將於 2015 年開始,首度於歐洲當地正式銷售 Ford Mustang 車系。

身為 Ford 歐洲、中東與亞洲市場總裁 Stephen Odell 表示:「縱使 Mustang 過往沒有全球性的銷售策略,但絲毫無損其舉世聞名的性能代表與無可取代的象徵性地位。而此次登上日內瓦車展舞台的 New Ford Mustang,在一脈相承的野馬基因中有著更摩登的氛圍、先進的科技與前瞻視野。」Ford 歐洲市場營銷、銷售與服務部副總裁 Roelant de Waard 也補充說道:「New Ford Mustang 絕對是市場最期待的嶄新車款之一,我們也相當榮幸,能提供給歐洲消費者此美夢成真的機會。」

1964 年首度問世後,Mustang 至今已銷售超過九百萬輛,透過成千上萬的電影、電視、音樂錄影帶與電玩遊戲中的現身,成為 Facebook 社群網站上,最受歡迎的汽車,而 New Ford Mustang,還將成為 Ford 未來五年內於歐洲市場發表 25 款新車中的重點巨星。

野馬經典 無庸置疑

簡潔流暢的設計,賦予了 New Ford Mustang 硬頂斜背與敞篷兩車款選擇。車輛最原始的奔馳本質、那宛如雕刻品的長車頭比例、短捷俊俏的車尾設計,更喚醒了經典的野馬熱情。Ford 美國設計總監 Moray Callum 表示:「你只有一次機會呈現車輛的第一眼印象,而在 New Ford Mustang 優美身型上,野馬般生動活躍的肌力感與真實度,絕對無可取代。」

Ford 設計部門賦予了 New Ford Mustang 諸多關鍵設計,讓其可延續原有的經典元素,同時可讓野馬精神引領時代潮流:

  • 寬闊的車身比例搭配上流線低矮的車頂造型。
  • 透過極為傾斜的前擋玻璃與傾瀉而下的後擋風玻璃,呈現出相當圓潤動感的車側線條。
  • 炯炯有神的前後燈組,以立體造型呈現,更具設計與時代感。
  • 充分保有原先野馬的經典元素,更以現代化的語彙重新詮釋之。

New Ford Mustang 的優美線條,不因軟頂敞篷的設計而有所變異,透過多層絕緣布質的軟篷材質,讓車身外觀有著與硬頂斜背車款相同的美麗身影,更能同時兼顧寧靜舒適的座艙環境,絕美的身影,不分關篷或開篷,同樣展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